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該如何消除負面的情緒


該如何消除負面的情緒?
巴觀說:「所有你能做的就是覺知到你的嫉妒,覺知到你的憎恨,覺知到你的恐懼,覺知到你缺乏愛。」
而我說:「愛是流動,而恨是凝縮,所有的負面情緒都是恨的變形,而恨的根源則來自於害怕不被愛的恐懼。」
如果有痛苦,不要試圖逃離痛苦,而是必須覺知到那個痛苦,'不用解釋,也不用替它尋找任何藉口和理由,直視它,直視這個痛苦,然後你會發現,痛苦是一雙帶你離開原地打轉的翅膀,你只有接受和面對,才可能真正離開你所定義為「痛苦」的輪迴現場。
【零點場2--看見未知的創傷】20171/20-21高雄駁二正港小劇場,晚上19:30,張之愷量子療癒劇場要再一次陪你療癒自我。
八位正值青春的熱血男孩,經過半年的ZPE流動肢體訓練,將和來自星際的馬雅巫師Rafeeka,一起啟動零點場中,深層自我的療癒密碼,透過劇場化的神聖儀式、讓您一邊觀賞演出,一邊探索成長過程中的悲傷記憶。
舞台上的每一位表演行者,都將幻化成你內心劇烈翻轉的情緒投射,你將看見那個你一直都不敢面對的自己,而你也將發現自己巨大的勇敢與超強的自癒能量。
現在大家正值土木互融的天象期間,清理和深刻的自我反省是當務之急,而【零點場2--看見未知的創傷】將幫助你更直接地檢視自我、療癒自我、揚升自我,這絕對是丙申年歲末一場最溫馨超值的獻禮!
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QBN31FQqNQk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