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第五篇: 【療癒創傷印記 體驗工作坊】介紹

















本工作坊是這次量子療癒劇場演出的另一大特色,亦即在正式演出後的第三天 (2017/01/22) 於原演出場地高雄駁二正港劇場 (台北場則於2017/02/11iSeeI學習中心舉行)邀請國心靈療癒專家呂應鐘教授、徐大智老師、劉宸汎老師、Rafeeka老師及張之愷老師,共同舉辦一整天「療癒創傷印記」的體驗工作坊,讓參與者透過前日觀賞演出被顯化的創傷印記,可以得到更進一步地深層淨化與擴大療癒,並在工作坊課程中得到更多的啟發和飽滿的能量,邁向更完整的人生旅途。(本工作坊限額60名學員報名)

工作坊課程一:量子場域信息排列閱讀生命的阿卡西紀錄
我們的身體是一個極精密的智慧能量體,藉此開啟內在的感知,從「心」了悟一切,了悟生命的答案。
連結宇宙的源場「雲端能量信息場」,終止負面人生,讓生命的能量得以順暢流動,發光發亮。
當西方的「家族排列」遇見東方的【祝由術】,透過量子信息的排列解碼來洞見問題背後隱藏的動力。
阿卡西紀錄 (Akashic Records),啟動身心靈幸福密碼,體驗無所不在的信息場。
從「心」來了解你的健康狀態、找回你成功序位、增進你財富的能量;與大我神性連結,靈性的覺醒

主講人:


台灣飛碟教父  呂應鐘 教授
核工學士/ 天文碩士/ 營養學博士/ 榮譽科學博士/ 中國一級健康管理/ 馬來西亞整合醫學研究中心院士 / 加拿大自然醫學創新理論科學家/美國我自然醫學研究院院長/ 國際華人超心理學總會理事長/ 身心靈自我療癒世界總會副理事長/ 歐盟Bircham國際大學遠東分校教務長
劉宸汎老師
整合自然醫學博士/ 中國二級公共營養師級健康管理級心理諮詢/ 馬來西亞整合自然醫學研究中心院士/ 台灣全我身心靈健康中心執行/ 國際華人超心理學會台灣分會會長


工作坊課程二:回溯與前時間線上的心靈之Pacing in the timeline 
因,是生命的本能
生命道途上的某些轉角,總有那麼個片刻,我們會停下來問問自己:
這裡是甚麼地方?怎麼會走到這裡? 往哪裡去? 一個問題的背後,都是一個關於自我本質的大哉問!
正是透過解答這許許多多關於生命的問號,定義了我們在地球舞台上的角色;每一個問題都是改變的契機!
您輕輕地踏出一步,讓我們一起領略,心靈最深處的奧妙景緻。
在回溯與前行的過程裡,隨著心靈意象的開展,所有的問題從意識的伏流,匯入潛意識的大海,時空的界線在此消融,全觀的智慧剎時頓現!於是,我們終將明白,問題不再是問題,所謂的問號只不過是一只設計巧妙的神性之鉤,將我們從泥淖中輕輕撈起,重見光明!


主講人:



徐大智老師
BOIM整合醫學醫師 / NBPES/IHNMA臨床催眠治療師/訓練/IHNMA神經語言程式學(NLP)訓練/ IHNMA能量心理療法訓練著有《意象催眠新境界》、《實用意象催眠》、《身心舒壓好睡眠》等書




工作坊課程三:情緒、脈輪與流動肢體的能量對話
(特別神聖儀式的靈性啟動) 
透過神聖儀式和肢體的自然流動,讓身體和心靈合為一體,展開深層自我的對話,共振銘印在宇宙中的量子信息與零點能,淨化創傷記憶,徹底清理意識中重複撥放的記憶程式與負面影像
Rafeeka老師的神聖儀式及蘇菲旋轉,之愷老師的意象音樂療法與流動肢體,帶您一起走向平衡身心靈能量的神聖體驗。


主講人:





Rafeeka老師
3128玩美生活部落創辦人,擅長神聖舞蹈 / 蘇菲旋轉 / 馬雅曆法研究 / 薩滿神聖儀式研究





愷 老師

整合自然醫學博士 / IHNMA臨床催眠治療/ 中國高級針灸級健康管理師及職業講師/ 之愷量子療癒劇場與意象療癒音樂研究室主持人/ 中華身心靈國際公益服務協會副理事長/ 東方設計學院表演藝術學位學程專任助理教授/ 音樂唱片製作人及創作編曲 / 錄奇劇團 藝術總監及駐團編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