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第一篇:什麼是【量子療癒劇場】和【ZPE零點能流動肢體】?



第一篇:什麼是量子療癒劇場【ZPE零點能流動肢體】?
很多人會問,療癒究竟是什麼?簡單地說,當我們與深層的內在以及宇宙中的大我重新連接起來,讓我們的心理,情緒以及肉體層面,感到「變好」了,這就是療癒。
而量子療癒劇場,就是利用視覺藝術、音樂、表演以及各種相關量子科學療癒理論的設計,透過環境劇場及儀式性劇場的互動特性,將不同感官,營構出豐富的視覺或音樂心像,讓我們的意識和潛意識進行深度的對話,把劇場變成一個有效的共振治療環境,讓整個空間散發出一種可以解決我們身心問題或能量阻礙的共振頻率,然後相互形成一個完整的能量圈,產生高度並且集中的集體共振能量,進而啟動我們內在強大的自我療癒能力,進行身心的淨化與修復,最後完成與宇宙大我的高度連結。

「療癒他人,必先療癒自己」量子療癒劇場中的表演者,必須完全敞開,宛如能量與量子信息的導引者在表演者的訓練上,是以量子共振療癒理論為基礎,融合了超覺靜坐、瑜珈脈輪、Reiki靈氣、神聖儀式、意象音樂療法、潛意識療法、中醫經絡、陰陽五行理論,再揉以羅托夫斯表演體系、太極導引、日本舞踏等,發展出一套透過感官聯覺定位與宇宙零點能共振綜合表演ZPE零點能流動肢體這套訓練方法可以讓參與者淨化意識程式的身心阻礙,學習覺察內外精微能量能力並透過靈性的集體共振來引導肢體的流動能量,將自身轉化為一個神聖通道。拓展了表演與療癒之間更寬廣的視域及可能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