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直視內在

直視內在那個你一直想要隱藏的部分,這是獲得解脫的最佳途徑。
巴觀說:「你的恐懼、憤怒、傷痛、嫉妒、慾望、糟糕的想法是存在的,但你對看見他們感到羞恥與害怕,就是這些造成外在世界的亂七八糟。」
然而面對內在被你深藏的那一面,你需要的是勇氣、不譴責、不評判、不合理化、不提供解釋、不逃離、就一如巴觀所說,要像抱著一個新生嬰兒般的抱著它們。
因為運用你所有的能量,將注意力放到事實上,那個所謂的事實就會開始轉化,而「意識」就是一種透過心智作用將「潛意識」顯化的能量,覺知可以讓一切停滯的阻礙開始流動與通暢。
走進量子療癒劇場,敞開心,讓潛意識的能量自然地透過神聖儀式與我們的覺知,來回返照,讓圓融的智慧之光,透照我們不願意面對的幽暗之處,而得到深刻的了悟與解脫,並提升意識的層次,強化生命系統運轉的能量。
那些顯化在我們外在世界的困難與阻礙,有90%來自於我們內在這一處從未打掃的幽暗傷口所造成的能量堵塞。
究竟該怎麼做?
就是看見它,接納它,愛它!僅此而已。
1/20-21晚上19:30 高雄駁二正港小劇場演出【零點場2--看見未知的創傷】
1/22,2/11【療癒創傷印記體驗工作坊】
演出及工作坊洽詢電話:0986068977 陳小姐
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QBN31FQqNQkw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